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岁男子欲作变性手术 称想多些时间做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20 国际在线

  

50岁男子欲作变性手术称想多些时间做女人(图)

  同样希望变性的朋友为陈菲菲化妆陈菲菲距离做女人的愿望越来越近了。昨日,沈阳市杏林整形医院为他做了基础检查,“目前都很正常,符合手术的条件。”医生表示。

  昨日10时,医生刚刚对他进行了术前辅导,他告诉记者说:“我感觉我的愿望马上
就能实现了,甚至会有一种错觉,以为这一刻,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女人。”

  按照陈菲菲的说法,他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尤其是做女人的时间,“我想多拥有一些做女人的时间,能穿着漂亮的衣服走在大街上,以真正女人的身份去迎接人们的目光。”陈菲菲说。

  对话>>>

  感谢我的女儿

  记者:面对那些对你指指点点的人,你的女儿勇敢地站了出来,她说,我的爸爸是个正常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陈菲菲:除了感谢,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她从小就是听话的孩子,对于我来说,她和她的母亲一样伟大。

  记者:但,你却让她永远地失去了父亲。

  陈菲菲(沉默了一会儿):我对她的爱不会改变,父爱消失了,但我将会给予她一种更强烈,更温柔的爱,这是一种父爱与母爱的结合。

  记者:没做手术,很多事情让你难堪过吧,比如上厕所?

  陈菲菲:这确实是一个问题。我很长一段时间直至现在都去女厕所。现在的我去男厕所,可能会遇到许多奇怪的目光吧,一般情况,我都会选择独立的厕所。记得有一次,我去宾馆,我就听见那些服务员在后面议论,那个女人挺好看的,我听见了,心里特别高兴。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