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法官回访受虐村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43 台海网

  □《受虐村妇敲死入赘丈夫》后续

  法官回访受虐村妇

  台海网11月11日讯 (记者 陈捷 通讯员 田坑) 用扁担敲死丈夫的受虐村妇李秀田被判缓刑后,生活有什么变化呢?昨日,翔安区法院三位法官赴李秀田家进行司法回访。

  法官见到李秀田就问她近况。李说:原本白天干农活,回家受虐待,现在地被征走了,那酒鬼也死了,反而觉得有些空落落的。

  李秀田说,在她羁押候审期间,她大女儿为了她的事到处跑,因此丢了工作。她被判缓刑回家后,大女儿在同安找到一个看店的工作。二女儿也在外面打工。小儿子正在读初三,由于父母影响,成绩倒退了不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