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介公司代缴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48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符樱实习生邢沛然)贵州寄来一张交通违章罚单,称可将钱汇到中介公司代缴。武汉经济开发区的肖先生担心受骗,求助本报。

  肖先生说,9月下旬,有位朋友曾开他的车到贵州办事。6日,他收到一封来自贵州铜仁的信,称他的车在贵州玉铜公路段有超速违章行为,罚款500元。并说,如不能亲赴贵州缴罚款,可将钱汇到铜仁桥城中介公司,由其代缴。

  记者昨电话联系到玉铜公路直属交警大队谭干警,经其查询,肖先生的车确有违章行为。谭干警称,桥城公司虽不是交管部门开办,但提供手续完备的代缴罚款业务。因交通罚款不能全国通缴,此举是为方便外地司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