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SLS赛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3:16 新闻晚报
□王智宇摄影沈凯

  晚报讯凯迪拉克系列再添新丁,昨天,上海通用正式推出了新款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SLS赛威系列,进一步角逐豪华车市场。此次上市的4款新车包括2.8L精英型、2.8L豪华型、3.6L豪华型以及4.6L旗舰型等4款车型,售价预计在50万元至75万元。

  据悉,这款新车系列将作为通用在未来角逐中国豪华车市场主力,而随着这款豪华商务轿车系列的推出,凯迪拉克已在豪华车市场形成了5大系列12款车型的市场细分。

  SLS赛威的设计充分考虑了目标群体的特点,每个细节都可谓匠心独具。在后车内空间布局上,模仿公务飞机的设计,特别规划出后座独立式总裁级座椅,具有电动多向调整;同时,车内拥有15个环绕扬声器,车主可享受到不亚于家庭影院的5.1声道环绕影音系统。此外,SLS赛威的旗舰版配备独特的Limphome发动机应急系统,可自动感知过热状态,并将8个汽缸自动调节到4个汽缸的工作模式,使车辆在无冷却液的情况下,可继续行驶80公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