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别墅区两周3起入室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云)“两周内接连发生3起入室盗窃案,其中一起就发生在我家,我们家的保姆与蒙面小偷奋力搏斗,头部严重受伤!”昨天,松江绿洲比华利花园的业主朱先生致电本报反映:这个别墅区最近有点不太平。

  事情发生在11月7日中午。与歹徒搏斗并受伤的保姆小吴昨天中午刚出院,还扎着纱布的她告诉记者,当时,独自在家的她在车库里发现一个拿着凶器的蒙面男子,对方冲上来
用凶器威胁她。33岁的小吴奋不顾身与他搏斗起来。扭打中,她的鼻梁和额头受了严重的外伤,鲜血直流。两人从车库扭打到客厅,再打到屋外的花园,蒙面大汉最终翻过院子的铁门逃走了。

  过了一会儿,其他居民发现情况并报警。朱先生夫妇赶回家后将保姆送往医院抢救。

  事发后,朱先生听说,除了他家,近两周小区已发生两起入室盗窃案,两户业主分别失窃价值1万元和20万元的财物,幸好无人受到伤害。他的说法,记者昨天从物业负责人口中得到了证实。

  据了解,警方已对案件展开调查。犯罪嫌疑人年约20岁,身高1.65米左右,发型偏分,作案时上身穿白色茄克衫,下身穿黑色长裤,操上海口音,警方希望知情者及时提供线索。

  另据了解,该小区由于建成已有相当一段时间,周边技术防范设施逐步老化,而且小区安保力量配备不足,居民自身防范意识也比较淡薄,才会导致接连发生盗窃案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