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单身一族“抱团”共度“光棍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21:51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1月11日电(记者叶建平、张晓博)11月11日,广西南宁许多单身人士集聚一堂,以各种方式共度“光棍节”。

  记者11日下午在南宁市长湖路某酒吧看到,这家酒吧当日就“光棍节”这个主题为南宁市的单身一族开设了大型交友派对。酒吧工作人员小韦告诉记者,去年酒吧也搞过类似的活动,当天晚上来了好多人,整个酒吧都“挤爆了场”。“估计今年‘光棍节’也会出现
这种情况。几天前就有人开始订座了,酒吧所有的台子在前两天就已全部订完。”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在酒吧共度“光棍节”外,还有一些单身一族选择结伴出游。当日早上,已有一批单身人士从南宁火车站乘车到宁明花山风景区参加“光棍节”联谊晚会。

  针对众多单身人士热衷过“光棍节”的现象,南宁铁路公安处民警提醒,由于参加“狂欢”的单身人士之间大多不太熟悉,大家出游时应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乘机作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