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了一下对方肩膀就被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0:10 大连晚报

  撞了一下对方肩膀就被砍伤

  事发秀月街附近;目前两个被砍伤者因无钱支付医药费面临停药,辖区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本报记者徐婷首席记者刘万恒

  今年才18岁的小潘倒在武警医院的外科病床上,左手五根手指全部被利刃砍断。由于无钱治病,小潘的左手即将残废。另一边,他的工友老袁身中数刀,耳朵几乎被割掉。而两名打工者的重伤原由,竟然不过是为了躲避汽车而不小心撞到了一名路人的肩膀。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调查这起严重的伤害案件。

  ■无钱支付医药费

  昨日上午,记者在武警医院405外科病房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潘。他左手包裹着层层纱布,仍渗透出不少血迹。小潘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送来医院时他的伤势非常严重,左手五根手指几乎全部从第二指节处断掉,经过紧急手术才重新接合,目前,小潘已经停药,那样他的左手将落下终身残疾。

  对于这个后果,小潘显得非常无奈。这个刚满18岁的小伙子几次落泪。更让他伤心的是这次受伤完全是一场飞来横祸。

  ■只为躲车无辜被砍

  在秀月街附近某工地打工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小潘和老袁都是和他在一个工地干活的工友。11月8日晚上7时左右,小潘和老袁两人来到秀月街附近的马路边上溜达,这时正好有一辆出租车贴着路边行驶,走在马路牙子边的两人怕被车撞到,就赶忙上了人行步道,此时不小心撞到了路边正在走路的一名男子。

  小潘描述说,这名男子20多岁,同行的还有几个人。“没想到就因为这一撞,对方五六个人不问青红皂白就上来把我们暴打一顿,整个殴打持续了几分钟,随后这些人就离开了。我们还以为没事了,就留在原地稍作喘息。”老袁告诉记者。不成想几分钟后,近10名手中拿着棍子、砍刀等器械的年轻人把他俩包围了起来,随后对他俩又打又砍,凶狠的殴打中,两人失去了知觉,后来他们知道,直到周围有群众看不过去报了警,对方才停住手并迅速逃走。

  事情发生以后,周围没有一辆出租车肯拉小潘和老袁,还是附近一家便利店的老板开车将两人送到了医院。

  ■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老袁今年40多岁,右胳膊下方被砍了几寸长的伤口,耳朵差点被砍了下来。由于没有医药费,只好返回工地休养。小潘今年才18岁,左手的手指被对方砍断,已经做手术将其接上,虽然仍在住院,可是由于没有钱,已经面临着停药。“我们工地十多个人一起凑了5000元钱才给他们治的伤,还欠医院2万元的手术费用,现在大家也没有办法了。”张先生说。

  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