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院内遍地尿臊味 院外人闹油烟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0:5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任慧娟 丁蕊霞)“快来帮帮我们呀,快被熏死了,每天17时到凌晨3时,一楼的油烟直冲楼顶,呛得人喘不过气来。一到深夜喝酒划拳声,更是搅得人整夜睡不着觉,更可恶的是一些人经常在大门口、楼梯上随地大小便”。11月11日,西安市西北三路103号家属院的住户向本报反映说。

  昨日9时,记者接住户反映来到事发地看见整栋大楼南北两侧,每家住户的窗户都紧
闭着,从一楼的餐馆内不时冒出股股油烟。

  而在大门口和该家属院临街的大楼2个楼梯上,随处可见大小便的痕迹。正要外出的5名老人,得知是记者来访,连同闻讯赶来的居委会主任李某围了过来,向记者诉说着连日来遇到的气愤事。69岁的蔡老太气愤地说:“也太过分了,根本就不顾大家的死活,每天下午一到5点,一楼卖油饼、卖羊肉串的店铺就开始忙活了,油烟一直熏到六楼,十几年来家里很少开窗户,但还是每天呛得人还是没法在屋里呆”。

  82岁的马老汉说:“我最近身体不好,现在每天楼下的餐馆闹腾到深夜,划拳喝酒、大喊大叫,吵得人无法入睡。由于院子内没有门房,大门晚上不锁,夜市上的一些客人,便在大门口、楼梯上大小便,每天起床后,大门口酷似一个‘湖泊’,院子内每天都能闻见尿臊味”。

  该家属院居委会主任李某告诉记者,由于这是一个老家属院,90%以上都是老人,大家虽然意见很大,但是却一直没有办法,每次社区、街道办、创卫办进行整治后能好几天,但是过几天又恢复原样。

  随后,记者联系到莲湖区创卫办,他们表示会尽快派人对这里进行整治。记者发稿时,住户打来电话说,虽然莲湖路执法局第二中队中午来人进行了整治,但是这里的状况还是没有任何改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