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一制衣厂184人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15 新京报

  疑食用油含桐油,该厂已暂时停产

  本报讯据《羊城晚报》报道前日中午1时30分许,广州黄埔区一制衣厂发生一起疑集体食物中毒事件,184名员工出现腹痛、呕吐症状,被送往中大第一附属医院黄埔院区、广州港湾医院等6家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人员情况基本稳定。中毒原因初步怀疑为微生物细菌性中毒。所涉及工厂已暂时停产,其食堂亦被查封。

  涉事厂方黄埔区中豪实业广州中颐鸿富制衣有限公司有两百多名员工,前天送医院检查的有184人,占了九成多。据该厂一员工称,前天中午11时30分,他们到工厂的食堂吃饭,大概下午1时30分有多人陆续出现了头晕、胃疼、呕吐、乏力和拉肚子的情况,被分批送到不同医院救治。

  记者昨天下午来到该工厂,工厂已经停产;食堂已经被封锁,卫生防疫部门的人正在食堂取样检验。前晚10时许,黄埔区卫生局局长金伊君说:“经过初步验证,怀疑是食堂的食用油含有桐油而出问题,我们已对存放桐油的仓库进行封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