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大货撞公交4死19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16 新京报

  事发佛山市,货车车头直插进公交车车身

  本报讯“大货车车头撞进了公交车车身,3人当场惨死废铁堆中,到处是血,实在是太惨啦!”昨日清晨7时50分许,广东佛山市南海九樵路石江路段突发特大车祸:一辆大货车与南海一辆216线路的公交车迎头猛烈相撞,货车车头直接挤插进公交车车身。截至发稿,事故至少造成包括一18岁少女在内的4人死亡、10人重伤、9人轻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蓝色大货车车头已深深地钻进216线路的公交车里。两辆车的车头均因剧烈碰撞严重受损,车头、车架、车板都被撞弯撞断,花生米大的玻璃碎片在两辆车车底随处可见。鲜血、车油浸湿了一大片路面。

  昨日下午,南海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初步调查,大货车的驾驶员陈文广驾车越过道路中心双实线超车的过程中与李跃辉驾驶的大客车相撞。大货车上共有三人,一人当场死亡;大客车上共20人,驾驶员李跃辉和另一名乘客当场死亡,身份待查;大客车上二人重伤(其中一人送院抢救无效于中午死亡)。

  《广州日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