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单身白领 愿你有个快乐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3: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下午,“上道西城.成都首届单身白领节”在东篱翠湖隆重举行。精彩的户外游戏,可口的冷餐会,灯光下的假面舞会……单身白领们在这一天,感受到种种的快乐。

  作为此次单身节的冠名方,成都兴西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词。同时,为了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该公司的不少员工也报名参加了单身白领节,快乐交友。

  启动仪式上,成都兴西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致词中,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单身嘉宾们问好,并感谢他们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上道西城给有情人一个家’,是本次活动对各位的美好祝愿。”他说,此次上道西城与成都商报情感工作室紧密合作,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大家搭建最佳的交友平台。“今天,希望各位以愉快、轻松的心情融入到本次活动中,享受活动每一分、每一秒带来的快乐。”

  作为冠名方,他们希望更多的单身男女白领,能够通过这次单身白领节多交朋友,开阔和丰富自己的生活。要是能通过这样的派对,找到自己的缘分,就更是幸运了。成都兴西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新开发的“上道?西城”楼盘,口号就是“给有情人一个家”。

  该负责人还热情邀请单身嘉宾们到“上道?西城”去看看,并为报名参加活动的单身白领们准备了一份厚礼:“凡参加此次单身白领节并喜结良缘的嘉宾,凭结婚证到上道西城购房,将按照时间先后顺序获得优惠。第1、2名客户购房时享受总房款百分之五的优惠;第3到6名客户享受总房款百分之三的优惠;第7到18名客户,享受总房款的百分之二的优惠。”他介绍说,“上道?西城”地处外光华核心区域双星大道内侧,占地105亩,户型面积从75平方米到102平方米,多是套二套三宜居小高层电梯公寓。公摊低,价格合理,配套、建筑、景观都很不错,适合居家。

  该公司的不少单身员工也来到现场,渴望寻找到友情和爱情。他们在一个个精彩的互动游戏中,和其他的单身白领们相互交流,相互认识,融入欢乐的海洋中。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本报今后能多组织类似的交友活动。因为对情感的需求,是人的基本需求之一,只有拥有了一个温暖的家,才会给人一种安定感和归属感。小家和谐,社会大家才能和谐。在社会经济高速发展中,很多年轻的白领们,因种种原因,难以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友情和爱情。成都商报组织这样的单身派对,公司冠名此次单身白领节,都是希望这些单身白领们,能多交朋友,打开心胸。

  他们希望,能有更多更好的交友活动,让单身白领们找到缘分。两个有情人,一个温馨的家,这是他们对天下有情人的祝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