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糖“诈弹”惊吓公交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4: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上午11时许,一辆101路公交车刚驶进五桂桥公交总站,驾驶员就飞快跳下车,跑到垃圾桶边,放下一个黑色塑料袋后,跑进调度室,对值班人员说:“车上发现了炸弹!”

  据介绍,那名驾驶员在车刚驶进总站时经乘客提醒发现了塑料袋,里面装着半个可乐瓶子,瓶内有不少填充物以及黑色小纸包,每个纸包接出一根电线,接到瓶子外面绑着的两节电池上。“炸弹!”驾驶员忙提着塑料袋跳下车。

  11时30分许,一辆排爆车驶入现场,一名排爆专家穿好防护服,小心翼翼地走到塑料袋旁边,经过一番辨认后,他用一根长竿将黑色的塑料袋移动到了X光机前。11时40分许,这名防护专家开始拆“弹”,一根、两根……终于,可乐瓶外的电线一根根都被剪断。防爆专家将可乐瓶拆开,打开小纸包,里面竟是白糖!围观市民很是气愤,认为“诈弹”的制造者不仅无聊,还给社会治安造成了危害,应受到法律的追究和舆论的谴责。

  (记者 邓旆光 摄影 卢祥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