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游市场进入秋冬小淡季 眼下出游比较划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6:3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报道:眼下,旅游市场进入秋冬小淡季,“青黄不接”,不过飞机团价格基本上都大幅下跌,业内人士称,此时出游比较划算。

  记者从各家旅行社了解到,暖暖的天气使眼下还是以秋游线路为主,滑雪冬季线路还没有开始露面,武汉市喜欢的温泉线路也没有到真正的旺季,旅行社人士称,待到这个月底及下个月,温泉线将会火爆。不过,记者也看到,秋游线路也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内容,都
跟往常的常规线路无异。

  湖北海岸等旅行社介绍,眼下出游的主要是会议团体,散客逐步减少,各旅行社也把重心转向经营企业和大客户上。业内人士称,眼下景区点游人不多,机票价格也有较大的折扣,因此走长线是不错的选择。

  旅行社人士称,目前,飞机线路报价都有明显下跌,如昆(明)大(理)丽(江)双飞线路为2500元-2600元,比“十一”期间下降了1000元左右,成都九寨沟等线路也便宜了不少。

  不过,海南双飞游反而比10月底上涨了两百元左右,据悉,是由于航班调整,飞往海南的航班有所减少,而当地此时气温适宜,也到了旅游的旺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