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米高水柱直冲电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24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姚克勤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1点40分左右,军工路3800弄口附近的一座消防栓被一辆垃圾铲车撞倒,突然喷出的水柱高达5米,将上方的电线冲得不断摇晃,附近道路顿成“泽国”。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栓的地下总阀门已经被消防人员关闭,不过道路两旁的低洼地和绿化带内还留有大量积水,几名环卫工人正在疏通下水道。

  目击者柳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一辆铲车在垃圾站作业时,可能由于工人操作不慎,将消防栓撞倒,水柱一下子向上喷出,高达5米,正好冲到上方的两排电线。大量涌出的水根本来不及流入下水道,整条道路全部被水淹没,造成这一路段交通短暂拥堵。大约一刻钟后,消防人员赶到将阀门关闭,水势才得以控制。

  昨天下午3点30分,上海市自来水市北有限公司的抢修人员将损坏的消防栓修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