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公强奸儿媳婆婆称活该 家人漠然让人难以置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2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犯罪嫌疑人是老公公,受害者是儿媳妇,罪名是强奸。在这起强奸案中,除了犯罪嫌疑人和受害者之间的特殊关系外,更让检察官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案件发生后,老公公和儿媳的共同家属一致认为老公公的强奸行为“没有什么了不起,很正常”。是什么造成了这起本不该发生的强奸案?又是什么造成了家属们无视儿媳受到的伤害,又对老公公的罪行麻木不仁?

  公媳同卧一张床

  30岁的王小玉嫁入张家已有4年,她与张家长子张明所生的儿子已经3岁。在这个传统的苏北农民家庭中,种田仍是家里的主业。王小玉的老公公今年虽然60岁,身体仍很硬朗,长年在南京市以拣破烂为生。年轻的张明、王小玉夫妇则在南京打工,张明是建筑工人,王小玉则在饭店里当服务员。

  张大强和王小玉的关系一直非常融洽,情同父女。也正因为如此,祖孙三代一家子平时就共同住在南京市城南一个简陋的出租房内。在这个只有几平方米、且只有一张床的陋室内,从来都是儿子、儿媳睡一头,张大强独睡另一头。

  尽管这在一般家庭里难以发生,但对于这个用体力劳动讨生活的外乡人家庭来说,实在顾不了那么多了。而悲剧的种子似乎就在这时埋下了。

  过程中没有呼救

  2006年10月17日晚,吃过儿媳烧的饭,喝了半斤白酒,劳累一天的张大强睡着了。由于儿子张明回老家农忙,因此当晚的那张床上就只剩下张大强和儿媳王小玉两个人,各睡一头。

  晚上8时许,平常睡着后不会惊醒的张大强突然睁开了眼睛。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醒,但他眼睛睁开后就无法再合上:王小玉侧身而卧,张大强可以清晰地看到儿媳的脸。可能是由于天气还比较热,王小玉身上的被子已被她自己蹬掉,单薄的汗衫根本掩饰不住年轻女性娇柔而充满活力的曲线。张大强的理智告诉他不应该再向下看,但他的眼睛似乎已不听大脑的命令。

  酒后乱性!面对毫无知觉、看着睡得正香的王小玉,张大强喘息着压了上去。“爸爸,你怎么可以这样?!这是丑事啊!”感觉内裤异动的王小玉忽然惊醒,一睁眼看到的居然是老公公。“没事的,小玉,这种事在我们家乡多了,很正常……”欲火攻心的张大强不顾儿媳的极力反对,在撕破儿媳的内裤后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不知为何,王小玉只知道这是一件“丑事”,竟在强奸过程中没有发出一声呼救。

  检察官无法置信

  发泄完毕的张大强再次沉沉睡去,而饱受凌辱的王小玉则缩在床边独自啜泣。她越想越觉得对不起自己的丈夫,可偏偏这个恶人就是自己的公公!思前想后,王小玉觉得自己只有一死了之。她继而选择了跳河,幸好被路人救下。在辖区民警赶到时,王小玉忍不住说出了一切。当民警带着王小玉来到出租房拘捕张大强时,张大强还向儿媳摆摆手,让她不要说,但一切都已经晚了。

  当该案交到承办检察宫手中时,为全面了解受害人的状况,承办检察官亲自前往苏北当地查看。为了维护王小玉的隐私,检察官将此行定为“走亲戚”。让检察官感到无法置信的是,张大强的妻子和小儿子均认为张大强强奸儿媳王小玉的行为“不算什么事”,“家里自行解决就行了,反正不是外人”。

  当着检察官的面,王小玉的老婆婆还数落王小玉的“不是”:“晚上睡觉不能多穿一点啊,天生就是勾引人家的货!”唯一缄口不言的就是王小玉的丈夫张明,他只是默默安慰着妻子,并抽空前往看守所给父亲送了几件衣服。一边是将自己一把屎一把尿养大的老父亲,一边是今生最爱的妻子,不难想象张明的思想有多么矛盾。在检察官的再三提醒下,张家人保证不将此事透露给王小玉的娘家人。(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