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样的鬼把戏为哪样总能骗到人 女大学生遇“掉钱计”遭骗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35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一女大学生在昆明市金马坊附近遭遇“掉钱计”,被他人冒充银行职员联手骗取了卡里的500元钱。

  这名女大学生是云南某艺术院校学生。昨日下午2时许,她独自一人在金马坊附近的小吃摊上吃东西。突然,从身边经过的一男子身上,掉下一包东西。该男子离开后,突然冲出来一妇女,飞快地捡起那包东西,装作慌张的样子对她说:“哎呀,是钱。”她还没有反
应过来,该妇女就将一大包东西装进她的挎包,并叫她不要声张,找个地方两人把钱分了。

  女大学生跟着妇女走了一段路,该妇女突然说,她没带存折和银行卡,身上带这么多钱怕被别人看到,还是存在银行后再分。女大学生没多想,说自己有银行卡,她们来到附近的一家自助银行存钱。到银行后,妇女说她去办理,女大学生告诉了她自己的银行卡密码。过了一会儿,妇女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存。这时,过来一名自称是银行职员的男子,说可以帮她存钱。

  该男子拿过卡后,趁女大学生不注意,将卡上仅有的500元钱从自动柜员机上取了出来,然后对女大学生说卡有问题,就将卡还了回来。就在女大学生对自己的银行卡疑惑时,该男子和妇女拦了一辆出租车,飞快地离开了银行。等女大学生反应过来,打开包一看,原来自己包里放的钱,全部是冥币。女大学生着急地在路边痛哭起来。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夏体雷(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