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参加省七次党代会的我市代表共叙心里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0:1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娴)连日来,参加省七次党代会的我市代表,在认真审查省委工作报告的同时,结合石家庄的建设,以及自身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共叙心中的感受。

  “白克明同志的报告,审时度势,为全省人民勾画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的宏伟蓝图,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董文志代表感慨道:“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高科技人才的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我们一定按照报告中指出
的‘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抓紧培养一大批专业化、高技能的实用型人才’的任务,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围绕石家庄市的五大基地建设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加强产学结合,校企结合,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实用型人才,为全省宏伟蓝图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维代表说,省委工作报告中提到了构建和谐河北,关注民生,尤其提到了弱势群体,为他们办更多的好事、实事。作为社区工作者,我非常受鼓舞。这些年,党和政府为百姓办了很多的实事,小区的路修好了,人们出行方便了;贴近百姓生活的先进文化讲座走进了社区,特别受老百姓欢迎;安排4050人员到公益岗位工作等等,都受到了群众的称赞。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一定把党和政府的政策落实到位,在社区里对不同人群的不同服务一定要做到位,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李景林代表表示,报告提出的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的宏伟目标,使我们高新区的发展又面临着一次机遇。特别是白克明同志参加我市审查报告时,提出了高新区的发展应该紧紧抓住结构调整,为我们未来的发展指出了方向。

  回去以后,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好高新区的发展思路,努力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要成为科学发展的示范区,要成为创新的园区。可以说,在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的一个大局下,我们高新区大有作为。

  来自正定县西平乐乡的李政琨代表认为,白克明同志的报告提出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而奋斗的目标,其中对如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指明了方向,听了以后备受鼓舞。他表示:“我们基层干部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报告的精神与我们的基层情况相结合,主动转变职能,加大对群众的服务力度,把产业强村、文化兴村、生态建村、民主治村落到实处,以农村的快速发展为全省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