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上扔“飞刀”楼下心直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3:47 千华网

  

楼上扔“飞刀”楼下心直跳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张玲)“嗖”,一把锋利的菜刀从楼上飞下来,正钉在楼下停放的一辆自行车车座上!几天后,一个烂南瓜从楼上飞下。10日上午,楼上竟下起“面条雨”,令在一楼开门点的王女士直叫苦。

  10日,王女士正在用水冲洗面条留下的污迹。王女士家的门点在辽南大市场对面,该楼共9层。提起楼上“天女散花”,王女士无可奈何:“楼上不知哪户居民总往下扔东西,
菜刀、面条、毛衣针……什么都扔,都一年多了,唉!”“有一次,还把一个大玩具船扔下来,多亏没砸到人,要不就惨了。”王女士隔壁一家茶叶店的业主也叫苦不迭。

  是该楼附近没有垃圾点么?记者发现,垃圾点就在距楼头不到几米远的一个胡同里,周围住户都是下楼时把垃圾投进垃圾袋里。

  “人家扔完后就把头缩回去,到现在也不知道是谁家扔的。”王女士和其他几家门点业主通过本报呼吁,不要再发生这种损人利己的事了,毕竟大家是邻居,需要互相体谅。

  图:一大早就天降“面条雨”。记者 张玲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