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钱女子钻进旅馆 女店主守住大门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3:5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2日讯(记者 黄智义)昨天,一女子趁店主不备钻进某商店,抓起一把钱就跑。60多岁的店主发现她进入一旅馆后,守着大门报警。该女子被抓获。

  王女士今年62岁了,是槐荫区纬十二路上某商店的店主。昨天上午10点,她出了店门去推车子,回商店时看到一年轻女子从商店里出来,看到王女士后撒腿就跑。王女士急忙进店查看,发现放现金的抽屉被打开了,丢失了不少现金。

  王女士连忙转身追了上去。该女子在前面一路快跑,见摆脱不了王女士,就急匆匆地钻进路边的一家旅馆。王女士守在旅馆门口打电话报警。巡警赶到现场,带着王女士在旅馆里搜寻,将该女子抓获,还从其租住的房间里找到了失窃的918元现金。

  经查,嫌疑女子姓李,23岁,辽宁人。随后,民警将她送至派出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