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治超站拦住“公路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石俊荣)记者昨日从省高速集团渭南管理所渭南西治超站了解到,治理超限12天来,超限运输车辆逐步减少,西潼高速公路交通状况日益好转。

  渭南西治超站负责西潼高速渭南西的超限超载检测治理工作。站长殷宝铜介绍说,他们按照省政府治理超限超载通告精神,成立了18人的队伍,经过岗前强化训练后,于11月1日投入正常工作。12天来昼夜检测2700多辆车,共查出超限车346辆,有的车辆超载达20吨
以上,全部被劝返,超限车辆数量也由原来每天的50多台下降到20多辆。

  据了解,西潼高速设计使用年限为20年,但是由于“公路杀手”——超限运输车辆的危害,造成部分桥梁、路面损坏严重,三四年时间就要大修,导致经常塞车,而且容易诱发重特大交通事故。

  殷宝铜说,目前治超站只对超限车辆进行劝阻,以后将严格治理超限车辆,对私自加厢加轴的,要进行卸货、切割,坚决禁止超限超载行为,保证西潼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