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农贸市场着火 老板为救员工不幸殒命(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42 国际在线

  消防员20分钟灭火 火场抬出两具尸首

  4辆消防车,20多名消防官兵接警后赶到大火现场,群众协同消防员救火。历经20分钟的合力奋战,大火终于被扑灭。但从火场抬出的,还有商铺老板陈某和一名员工的尸首。当时赶到现场救援的多名群众纷纷说,没有听见两名死者的喊叫,他们可能被浓烟呛住没有机会呼救。

  手受伤的女儿说,晚上她本来睡得好好的,突然被一阵臭味熏醒,她看到楼梯口起火,妈妈已经起床,走到隔壁去叫爸爸,好像爸爸没有听见。那个被烧死的员工才来4天,她还不知道名字。

  附近有目击群众称,陈某本来醒了过来可以提前逃生,但为了救这名新员工,才导致他最终未能逃走。

  昨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名为“陈记粮油店”的被烧商铺被警戒线围住,现场一塌糊涂。旁边的店铺老板和知情群众说,前天这个店才进了大批的货,100多袋大米,还有10多个油桶及大量泡沫材料,可能是泡沫、油助长了火势蔓延。大家纷纷后怕地称,幸好没有发生爆炸。

  据称伤者被送往福永人民医院,记者赶往医院见到了死伤者家属。病床上的老板娘情绪激动,仍然在伤心痛哭,家属在旁苦苦相劝。

  一家属告诉记者,当时店内二楼共有5人,在睡觉,不知什么原因一楼突然着火,随后蔓延到二楼,因逃避不及,两人死亡,其中老板陈某38岁,系广东潮州人。

  宝安领导指挥救火 初查电线老化短路

  昨日火灾发生后,宝安区领导亲往现场指挥灭火,并紧急召开火灾现场会整顿部署。经初步查证,起火原因为电线老化短路,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区委书记周林祥、区长李文龙对善后处理作出指示。昨日下午2时,宝安区在福永街道召开现场会,对全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作了部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