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色魔两月强奸20多名女性 称她们见刀都不敢反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55 国际在线

  低劣谎言骗开大门

  王某被抓获后向办案民警交代,他在2005年9月被打工单位辞退后,一直闲在家中,无聊之下就上网看黄色录像。王某禁不住邪恶的欲望,整天游荡,四处寻找目标,开始抢劫、强奸单身女子。王某基本上是利用受害女子对陌生人的轻信,靠谎言骗开单身女性的大门,实施作案。

  2005年10月的一晚,王某窜到襄樊市鱼梁洲开发区一3层楼的出租屋,发现2楼一户人家只有一个女孩子小琳单独在家。王某敲门欺骗小琳说:“你们家的衣服掉到楼下了。”

  单纯的小琳信以为真,打开房门。王某进门后立刻转身,将门反锁,继续骗小琳说:“你别害怕,外面有人在追我,我躲一下就走。”在得知小琳的父母在上夜班、短时间内不会回来的情况后,王某露出了狰狞面目,不仅把屋里的钱财洗劫一空,还丧心病狂地将不满13岁的幼女小琳强暴。

  一些成年女子也是被这种毫不成熟的谎言骗开房门而遭受侵害的。

  11月初,王某在樊城区赵家巷跟随一名单身女子到一间出租屋,在观察时,发现女子是单独居住后,王某跑到女子楼上随手从楼道里拿了个水桶,下楼敲门说:“我是住在你楼上的住户,四楼水上不去,想到你家借点水用。”该女子只看了一眼他提的水桶,就毫不犹豫地打开了大门。

  如此低劣的谎言,就能骗开单身女子的家门,连王某都感到很吃惊。有时候编造的谎言连他自己都觉得很可笑。

  有一次,在汉江铁路桥边,王某尾随一名外出买东西的年轻女子回家。到家门口女子开门时,王某直接走过去对她说:“别关门,我玩得好的女孩儿也在这儿住,她忘了带钥匙,一会就会来。”女子连他玩得好的女孩是谁都没问,就开着门等那个所谓的女孩。2分钟后,王某溜进屋内,直到他拿出了刀威胁女子时,女子才意识到自己开门放进了一条恶狼。

  无人反抗,歹徒轻易得手

  王某在短时间内疯狂劫财劫色,跟受害者的软弱、不反抗有很大的关系。王某被捕后曾说:“我开始抢劫强奸时也很害怕,是那些女子的软弱纵容了我。”

  王某刚开始作案时,心里很害怕。每次都会跟踪受害人很久,观察好地形,确定整层楼只有一个人后才下手。在作案过程中,他也会多次打开房门或在窗口四处观察,最怕受害人反抗,或者喊叫引来他人。

  后来,王某就发现这些担心完全是多余的。那些女子只要一看到他拿刀,就一动也不敢动,甚至在遭受强暴时也不敢反抗。这让他很是得意,以后作案也越来越大胆。

  有一次,王某在凤雏宾馆附近的居民楼骗开了一女子的家门。当他拿出刀威胁该女子把钱交出来时,这名女子被吓得瑟瑟发抖,一动也不敢动。在顺利抢劫后,王某见其这么软弱又引发了邪念,提出要和她发生两性关系。女子坐在床上根本不敢出声反对,王某一看她如此胆小,更是嚣张了起来,结果,女子在王的威逼下毫不反抗地顺从了。

  办案民警问王某为什么要强奸这么多妇女时,他说:“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习惯,基本上我每次抢劫都会和妇女发生两性关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