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光华门外昨发生惨剧 马自达车主被渣土车碾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1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9点半前后,光华门外东其路发生一起交通惨剧。一辆渣土车在一个十字路口与一辆拖泔水的马自达相撞,马自达车主当场被碾死。

  据了解,出事前渣土车是由东向西行驶,而马自达则是由南往北行驶。事发地的十字路口还没有竣工,没有信号灯。附近东解村的村民也是在听见巨大撞击声后赶到了现场,目睹了惨剧。

  “当时渣土车就停在十字路口西面,车头变形不是很严重。不过和它相撞的马自达则不同了,上面的挡雨板在撞击后脱落下来,卡在渣土车的前保险杠上。马自达车身也和渣土车卡在一起,跟着渣土车往西跑了20多米,马自达车轮全都破了,轮毂也变形了。”东解村村民周师傅说起当时的一幕仍心有余悸。

  渣土车司机当时并没有从车上下来,而是坐在车里面发愣。周先生和其他村民一起上前敲打车门,渣土车司机好一会才从车里下来。见周师傅等人情绪激动,害怕受到伤害,他匆匆离了现场。

  交警15分钟后赶到了现场,殡仪馆的车辆也随后赶到。死者身份很快被查明,死者姓杨,今年48岁,家就住在附近。事发前,杨某驾驶着马自达是要到附近饭店拖泔水回家喂猪的。

  对渣土车检查后交警发现,渣土车后面并无明显的刹车痕迹,渣土车后轮上还粘有血迹。初步分析后认为,在两车相撞时,杨某应该是从马自达车上跌下来,恰巧被渣土车的后轮碾压到了头部,导致了死亡。

  在检查过杨某后,殡仪馆工作人员将杨某尸体抬上车拖走。而交警随后又调来清障车,将马自达和渣土车拖走。到中午12点左右,现场被清理完毕。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处理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