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衣被连环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昨天中午11时30分许,宜山路655弄6号一幢大楼内,几户居民家晾晒在阳台外的衣被突然失火,所幸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住在6号楼916室的钱阿姨说,事发时,她突然看见从楼上掉下两条着火的被褥,落在自家阳台外的晾衣架上。顷刻间,钱阿姨家晾晒的衣物大部分被烧成了灰烬,一扇玻璃窗被熏得漆黑。

  据悉,那两条着火的被褥也不是“罪魁祸首”,它们是从11楼一住户的阳台外落下的。事发时,这家住户并不在家,有邻居发现楼道内突然冒起了浓烟,迅速报警。最后居民们发现,原来是11楼阳台外晾衣架上的被褥起火了。众人怀疑是11楼以上的楼层内有居民从高空抛下烟头等物引发了火灾。

  据居民反映,他们大楼内高空抛物的现象时有发生。为此,物业在每层楼的楼道处还作了特别提醒,没想到还是发生了昨天的连环火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