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五十中疑遭炸弹恐吓疏散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1:43 华夏时报
北京五十中疑遭炸弹恐吓疏散学生(图)
数百师生被疏散到操场。警察证实没举行排爆演习

  本报记者葛江涛报道昨天下午1点左右,位于崇文区夕照寺街13号的北京市第50中学遭到炸弹恐吓,随后学生被疏散到操场。从下午第二节课开始,学校恢复正常。

  家长:听说有炸弹就赶来

  随后记者赶到时,第50中学的校门紧闭,近10辆警车停在校门口,其中还有一辆特警车,十几名警察守住校门。通过校门可以看到,数百名学生背着书包和老师站在操场上,有三三两两的学生议论着。在学校外围观的数十名市民中,有几名是学生家长。据一名神色紧张的家长说,下午1点多,他刚吃完午饭就听说孩子就读的学校里有“炸弹”,之后连忙赶到学校,看见学生们都站在操场上。

  “听说是学校接到了有炸弹的恐吓电话。”另一名家长说。

  据学校附近商店的店主说,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近10辆警车停到校门前,然后学生们就在操场集合。

  下午2点15分左右,两名提着黑色箱子的警察从学校走出来。接着停在学校门口的警车陆续撤离。不久,学生们回到教室上课。

  学生:听说有人来校视察

  据该校一名高一学生说,中午听说有人到学校视察,学校就把大家集合到操场上了,“连下午第一节课都没上成”。

  老师:全校停课应急演习

  记者联系到该校一名老师。老师说,下午停课是进行应急演习。“全校都停课演习了。”老师还说,因为演习时没有她的课,应急演习是她事后听说的,并不了解具体情况。

  警察:没有举行排爆演习

  记者与崇文分局龙潭派出所取得联系。一位警官证实,他们并没有举行任何形式的排爆演习。但对下午发生在50中学的事不便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