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婚妈妈决定放弃网络通缉薄情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2:1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未婚妈妈决定放弃网络通缉薄情郎(图)

“曾经的甜蜜,已如过眼烟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金陵晚报报道】在网络和媒体上喧嚣一时的“意悠然事件”最近平静了许多,而这两天央视《大家看法》的播出,又一次把意悠然和小卢的纠纷推到了公众面前。在11月8日去北京之前,意悠然秘密前往海安县小卢老家,希望能就孩子的抚养问题和其家人协商。金陵晚报记者全程独家采访谈判进程。

  而意悠然在事后返回南京的路上,经过长时间思想斗争,决定放弃对小卢的“网络通
缉”。她说:“我只是个普通女人,不是全国未婚妈妈声讨负心汉的代言人,那样我会很累很累。”

  紧绷心弦 上门最怕突发事件

  在意悠然为寻找孩子的父亲小卢的网络纷争中,小卢及其家人始终处于沉默状态。在记者多方联系下,小卢母亲同意让意悠然到海安来商谈孩子抚养问题。然而就在出发前一天晚上,对方却突然态度一变不同意商谈了,并声称如果她来就报警。10月28日早上,记者还是陪同意悠然驱车前往海安县。

  考虑到路上的颠簸,意没有带上孩子,只是独自前往。在临走前一天,她用DV拍了一段宝宝的录像带,准备带过去给孩子奶奶看。

  说到小卢家人,意悠然渲染着小卢母亲在其家族中的绝对地位和暴躁性格,还有其家族在当地的势力。“我担心我们到了,她妈妈会不会喊一帮人过来,对我有人身威胁。”意悠然的话让记者感到担心。

  到了海安县城,当地的安排更让记者感到了气氛的紧张。南通及海安负责宣传的单位派了好几个人过来,他们负责把我们送到小卢家附近。如果里面发生意外,他们随时会冲过来制止事态扩大。

  车子距离小卢家所在的地方越来越近,意悠然感觉有些紧张。她告诉记者:“此行我有两个目的,一是希望他(小卢)能认自己的女儿,承认他的孩子。当然,这是奢望。第二就是,如果协商不成,希望能通过法律来解决,总不能躲着不见人,那样大家永远都在僵持。”

  虚惊一场 小卢妈妈讨要孙女

  为了避免小卢母亲见到意悠然情绪激动,发生争吵,记者先行去敲门。

  一路打听,凡是提到小卢家,村民们无不个个警惕。“小卢的妈妈是不是很厉害?”记者问。“人是好人,就是脾气有点暴。”一位村民说。

  当我们怀着紧张的心情找到小卢家时,眼前的一幕却让人意外。院子里,一位朴实的农妇正在清扫晾晒的稻谷,之前的高度戒备一下子就没了。“你是小卢的妈妈吧?我们是南京来的记者。”记者先自报家门。“先等一下,我把稻子都扫进屋,马上要下雨了。”她平静地说着。扫完之后,卢妈妈将我们迎进偏房,又倒了几碗水。

  进入话题之后,卢妈妈的情绪很激动。“我不知道你们媒体是做什么的,现在全村的人都说我儿子被全国通缉了,连海外的亲戚都看到了。现在他有家难回,快一年了没来过电话,也不知道人在哪儿呀!”记者连忙解释:“通缉那是网络上的说法,你的儿子并没有犯法。”

  在看到DV拍摄的孙女的影像时,卢妈妈很是开心,说这小家伙真的好可爱。此时,记者见时机成熟,将意悠然叫了进来。看到这个自己孙女的妈妈却不是自己儿媳的人,卢妈妈很是平静地说:“你就是××啊,有什么大不了的事非要闹成这样?干吗捅到网上呢?我也不是个不讲理的人,孙女我又不是不认。”

  意悠然听到这话反应很强烈:“我今年大年初六来你们家,你们大门紧闭,手机全部关机。要不是邻居给我一件大衣,我就冻死了。孩子出生后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我是在找你们,可你们的亲戚说你们全都在深圳,找也没用。我能怎么办?”

  争论中,一屋子突然挤进了一大群周围的邻居,也许是因为大家都在电视里知道这事了,卢妈妈并不介意邻居来听。“这件事非常简单,你把孩子送过来,事情就解决了。孩子我来养,不用你负担抚养费。”说到这,卢妈妈的眼中流下了泪水。

  “这是我的女儿,我怎么可能把她送给你?我只是希望能给她争取到该有的权益,你们家要承担的责任。”意悠然显然不同意卢妈妈的决定。“那就没什么好谈的了。要么你把孩子送过来,每年准你来探望两次,其他的都免谈。”卢妈妈以不容商量的口气回绝道。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薄情郎”的相关新闻
孕妇偷菜刀要砍薄情郎 (2006-11-08)
未婚妈妈网上通缉薄情郎 网友贴示其情色文章 (2006-11-03)
结婚在即新郎失踪 怀孕女友网络通缉薄情郎 (2006-11-02)
“网络 通缉”的相关新闻
意悠然决定放弃“网络通缉” (2006-11-14)
怀孕女网络通缉未婚男友续:网络通缉被质疑 (2006-11-12)
视频:各方激辩网络通缉合理性与合法性 (2006-11-11)
怀孕女网络通缉未婚男友续:男友称其不配结婚 (200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