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千万富翁在重庆实名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5:00 生活新报

  云南千万富翁重庆征婚 认为重庆美女“直爽、漂亮” 已在重庆媒体刊登了征婚广告

  云南43岁的千万富翁王先生,对重庆美女情有独钟,11月11日还专程去重庆参加某俱乐部举办的“光棍节”,以求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而获悉此事接受采访的重庆女孩称,婚姻是建立在感情基础上的,对交往男士的财富并不看重。

  此前,王先生在重庆两家刊物上刊登了整版的征婚广告。昨日,记者联系上已经回到云南的王先生,他将于2天后自驾车再次抵达重庆相亲。王先生透露,他今年43岁,95年辞去云南某县财政局的工作,从事煤炭开采,如今已腰缠千万。但事业成功的他,目前仍然孑然一身,由于对重庆女人情有独钟,所以不惜花重金在重庆报刊上刊登了征婚广告。据悉,今年10月,王先生在重庆两家杂志上刊登了征婚启事,为了表明跟以前的“富翁征婚”不同,他特地聘请了重庆一家律师事务所,全程委托此次征婚活动,以自己的真名征婚,表明自己的诚心。据了解,整个征婚广告费用花了8万元。

  重庆劲源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覃劲杰介绍,此次他受委托负责全程见证并接待。富翁征婚除了在年龄以及身高上作要求外,另外只有“未婚,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温柔贤淑、气质高雅、品貌端庄,无整形、整容史。”对是否“处女”等要求,王中文并不看重,更看重内在要求,诸如观念要传统,会

理财,会一些文娱技能知识等。广告刊登2周来,有10余名重庆女孩报名。

  昨日,记者连线重庆时报的记者杜玉飞,他随机采访了几名重庆女孩。重庆女孩张小姐表示,感情应该顺其自然,喜欢就接触,不喜欢就拒绝,自己看中的是两个人之间真实的爱情,感情上基本不会受金钱的左右,张小姐还引用了

李敖的名言“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表明自己对富翁的态度。

  “这种事情属于缘份吧, 不是说他有钱我就要和他交往。”市民李小姐认为,她不会排斥千万富翁,但也不会主动套近乎,爱情是建立在感情的基础上的,现在的千万富翁也不是稀奇的事情。自己到了43岁,也可能成为千万富翁。

  “或多或少有点意外吧。”当听说千万富翁单单看上了重庆女孩,网名叫“了”的重庆女孩说,感情靠缘分,自己的情感归宿不是针对千万富翁来制定的。

  新报vs富翁

  新报:您为何43岁还没有结婚?

  王先生:事业太忙了,耽搁了恋爱。我认为,事业是男人的生命,一个男人没有事业作基础,对自己所爱的女人说‘爱’是不负责任的,必须给爱提供物质条件。其次,我以前主要从事经商和采煤矿,生活圈子接触女孩的机会比较少。

  新报:为什么独爱重庆女孩?

  王先生:重庆的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都很好,重庆女孩直爽,不虚伪,而且漂亮,有气质。

  新报: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有什么品质?

  王先生:我希望未来的妻子,首先要善良,善良的人才具有爱心,然后,必须是一个很真诚的人。

  新报:千万富翁征婚,一般比较神秘,你为何在刊登广告时要用真名征婚?你不担心别人认为是炒作吗?

  王先生:富翁也有爱,我现在有资格对女人说“爱”了,为什么不可以用真名正大光明地征婚呢?

  新报:如果女孩子应聘,你如何鉴别冲着钱来还是冲着爱情来呢?

  王先生:女孩子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无可厚非,我会通过我的经验来判断的。

  本报记者 陈春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