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22岁女子嫁给105岁老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6:39 扬子晚报
马来西亚22岁女子嫁给105岁老翁(图)

图为苏达马多和依莉在一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马来西亚媒体13日报道,马来西亚马六甲州一名22岁的印尼裔女子最近竟然嫁给了一名比她大83岁的长寿老翁,这名105岁的“新郎”年龄大得足以做“新娘”的曾祖父。两人的离奇婚姻成了马来西亚当地人谈论的热门话题。

  据报道,这名22岁的“新娘”名叫依莉,来自印尼的她生活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州的帕马当鲁容甘榜地区。现年105岁的新郎名叫苏达马多,他已经结过一次婚,并和长年卧病在床
的69岁老妻法蒂玛育有6名儿子、19名孙子和2名曾孙,依莉是他娶回家的第二房妻子。

  据悉,尽管苏达马多已经105岁高龄,但却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据他称,依莉原本是一名在他养子家中打工的女佣,所以两人以前经常见面,苏达马多被依莉温顺而开朗的个性深深地吸引住了。今年2月,苏达马多终于决定鼓起勇气向依莉求婚。苏达马多说:“当时她尽管有点惊讶,但仍然很快地就点头答应了我的求婚!”两个月前,两人不理会世人惊诧的眼光举行了婚礼。苏达马多承认,由于年龄上的差距,一开始他也对这段婚姻缺乏安全感,怀疑依莉嫁给他别有动机,但他后来却打消了这一想法,苏达马多说:“我能感觉到她爱我。”伊莉接受采访时也说:“我不是因为他身体健康才嫁给他的,我爱他,我要照顾他和他的第一个妻子。我认为年龄差距根本不会成为我们相爱的问题。”(爱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老少配”的相关新闻
网络恶炒恶搞成风 堕落和信任缺失让人悲哀 (2006-08-22)
国际先驱导报最新一期封面及目录(附图) (2006-06-15)
上海大世界里的童年记忆 (2006-06-09)
78岁百万富翁娶28岁少妻惹恼儿子(图) (2006-02-23)
“浪漫”那档子事一说就俗 (2006-02-15)
女作家批杨振宁没有幽默感表示不会道歉 (2006-02-15)
“老夫少妻”的相关新闻
瞧咱这点儿品位 (2006-10-31)
包头百岁老人博客征婚引发争论(图) (2006-10-13)
孔方兄插足 (2006-09-19)
广州迎来自愿婚检高潮 高学历新人达七八成 (2006-09-12)
64岁老翁晚年得子 曾经历三次情变(组图) (2006-08-23)
婚外情也有三年之痒 (2006-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