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余住户难“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莫瑞宁)读者张先生反映,他所居住的电建社区16号楼厕所无法使用已有一个多月,楼内的居民现在每日要到外面公厕去方便。

  昨日,记者来到长乐西路的电建社区。在16号楼前,记者看见污水已经从门洞里流到了马路上。附近居民说,前几天这里路面上全是污水,都过不去人。

  沿着楼内居民摆在污水中的砖头,记者踮着脚尖,踩着莲花步走进16号楼,楼道内弥漫着阵阵臭气。记者发现这是一栋没有独立厕所的老式楼,污水从楼内公厕流出,现在公厕门已被封闭。居民张先生说,这个公厕从9月底就坏了,当时楼内居民就花钱请物业的人来修,但是工人说是化粪池出了问题,需要找上级领导。张先生他们又找到物业公司经理,经理说要上级西北电建集团批钱来修,后来就没了下文。一个多月来,楼内居民只能到外面公厕方便。

  据了解,这栋楼共有2层22户居民,在一层还住了85岁的洪大爷老两口,洪大爷的老伴出入要靠轮椅,由于最近没法上厕所,洪大爷的老伴着急犯病住院了。

  记者找到西北电建集团物业公司物业部田主任,田主任给记者出示了11月1日物业打给上级改造整个小区化粪池的报告。他表示前几天由于领导不在西安,所以耽搁了。为了解决群众困难,物业会马上改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