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00元存款怎么不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去银行存钱的王女士突然发觉今年8月份的一笔5000元根本没有登上去,找银行理论时心脏病发,突然休克15分钟送到医院抢救,而银行称根本不存在钱没有存进的情况。

  据王女士介绍,昨天上午,她到金寨路稻香楼对面的光大银行存钱,看了存单发觉上面今年8月22日存的5000元钱竟然没有登上,赶紧找到银行工作人员调出她的账户,上面也
没有。王说,今年8月22日,她来这家银行存钱,她将先前定期的三笔款子销户后重新存进户头,同时另外又存了一笔5000元现金,那是自己买断工龄的钱。她说,存完后,当时看到上面有一笔5000元就没在意,不想那是转存的5000元钱,而后来存的5000元现金根本就没登。而银行方面根本不相信她说的情况,又急又气的王女士当时心脏病犯了,倒地不起,银行工作人员拨打120将其送至医院抢救。

  昨天下午,记者在市一院急诊室见到了正在打点滴的王女士,她称当时的凭条扔了。随后,记者来到该银行求证,一工作人员称王说的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并称要查看当时记录必须有相关凭条和手续。记者随后又找到该银行的经理王艳,要求调看当时的监控录像,但银行称9月22日之前的记录已经无法再现了。

  有关人士提醒,市民在存取款时一定要仔细看清账目对好数字,若有疑问尽快解决。但同时指出,银行客户作为个体在和银行打交道时是弱势群体,银行方面有责任和义务将监控内容保持较长时间,例如半年或一年,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地保护客户的利益。而据记者了解,目前没有关于此方面的硬性规定,各家银行自己掌握。(王茜占金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