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扳坏飞机扳手 上百乘客航班误点19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06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丰雷) 某航空公司一航班本应前晚9时50分由张家界飞往深圳,但因飞机应急通道扳手被上一航班乘客扳坏,致航班延误到昨日下午4时36分才起飞。百余名乘客滞留张家界近19小时。

  据深圳市民何先生介绍,该航班由张家界机场飞往深圳,起飞时间原定于前晚9时50分,百余名乘客提前赶到张家界机场,但机场通知说“航班延误到10时40分起飞”,乘客焦急
等待,又接通知说“航班推迟到11时10分起飞”,此后,屡屡接到航班被推迟的坏消息,不少乘客期望当晚赶回深圳,以免耽误第二天上班。

  乘客马先生介绍,直到前晚11时22分,机场告知“飞机故障,起飞时间待定”。到昨日零时30分,该公司驻张家界机场工作人员送来几箱方便面,到昨日凌晨1时多,百余名乘客被安排到3个酒店休息。

  昨日上午10时左右,张家界机场的消息是“飞机故障,航班起飞时间定不了”。直到昨日下午4时36分,该航班由张家界机场起飞,此时,航班延误近19小时。

  该航空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前日,飞往张家界机场的飞机出了故障,有乘客将飞机紧急出口的扳手扳坏了,由于扳手坏了,很有可能影响到飞机安全航行,导致航班被迫延误。

  “目前,公司还未找到扳坏飞机应急通道扳手的乘客”,据南航深圳公司有关人士介绍,飞机无法正常起飞,百余名乘客滞留张家界,当日没有其他航班可以换乘,也没有零配件可以更换,公司紧急派人带着配件乘坐飞机赶到长沙,转乘大巴前往张家界机场送配件。

  据介绍,经紧急抢修,航班于昨日下午4时36分起飞。破坏飞机应急通道扳手的乘客不但给百余名乘客带来麻烦,而且给航空公司带来巨大经济损失。航班抵达深圳后,公司深圳分公司地面服务部门将和乘客协商,以赔偿乘客的损失。(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航班 延误”的相关新闻
...晨雾锁高速路贵黄路关闭近3小时,机场多趟航.. (2006-11-08)
...航班备降上海杭州,10个航班延误和取消,100.. (2006-11-04)
昨大雾给民航造成大麻烦 禄口机场70个航班延误 (2006-11-03)
雾罩机场68个航班延误 (2006-11-02)
济南机场18个航班延误 (2006-11-02)
大雾延误18个航班 (2006-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