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州一高中女生迟到四次 被班主任接连罚站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42 国际在线

  迟到4次 班主任罚她站3天

  二十七中高一八班班主任称站到第三天后她就让该生坐下听课;而同学称这名女生站了3天直到体力不支为止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只因上学迟到,一位女学生竟被班主任老师在教室后接连罚站3天,学生反映这是发生在兰州市第二十七中高一八班的事。

  当然,这个班因迟到被罚站的学生绝不止1人,在得知自己的孩子被如此体罚后许多家长都感到愤怒和不解。昨日记者采访当事班主任王海霞老师时,她承认这种体罚学生的方式不对,学校表示要严肃处理此事。

  如此规定

  迟到超3次 罚学生站1周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二十七中,在楼道里,几名高一八班的同学告诉记者,班主任王海霞规定,给每个同学3次迟到的机会,如果超过3次就会被罚站一周,这个规定从这学期开学就实行了,班上已有十多人被罚站过。据同学们说,开学不久,一名女生因迟到超过3次,当第四次迟到1小时后,就被老师罚站了3天,直到女生体力不支才没再站下去。当记者找到这名女生时,她告诉记者,“因事情过去的时间太久,家里人也和老师进行了沟通,所以我不希望再提此事了。”该女生转身离去,谢绝了记者的采访。

  如此难受

  “腿麻得有点站不住”

  曾被王老师罚站的肖强(化名)告诉记者,有一天他迟到了10分钟,因为他已超过可以迟到3次的规定,王老师就让他每节课都站着听,只有下课后,才可坐到座位上休息10分钟。他从上午第1节课开始,站到第3节课的时候,腿就麻木得有点站不住了,脑子里也觉得昏昏沉沉,没办法只能靠着墙休息一下。站着听课时,拿着本子做笔记很不方便,而且因为站累了,听课效果很差,尤其是站在教室最后面,看黑板上的字都非常吃力,勉强站了一天后,他惟一的感受就是腰酸腿疼。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