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哭诉17岁儿子与保姆偷情 称涉及金钱交易(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47 国际在线

  【众网友】或是孩子内心太孤独

  近日,女网友的自述经历在奥一网上引起网友热议。

  有网友表示,每一个问题孩子的背后,必定有一对问题父母!做妈妈的要好好反思!孩子的心里是太孤独了才会这样子的,父母没有时间关心,孩子总会出问题。“忙”对于
深圳人来说是非常值得理解的,但即便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来与子女进行感情交流,建议父母好好地和孩子生活在一起。

  而有些网友则认为,孩子已经不小了,这个年纪对性充满幻想,如果没有引导好,就是家里没有保姆,也会在外面想办法,所以重要的是要教育,让孩子注意性健康。

  也有网友表示,理解女网友做母亲的心情,这种事情确实不好处理,既要顾及儿子的自尊,又要适当打压一下,希望有专家出来解释一下,帮一下女网友。

  “真的假的?这会不会有人在故意恶搞?”见惯了网络恶搞的一些网友,则在质疑帖子内容的真实性以及发帖者的身份。记者随后多次站内联系和发邮件试图联系楼主,均没有收到回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