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修水刑警五天破获一盗窃案 减轻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2: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11月14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熊智华)11月14日,江西省修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县城中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6万元的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11月10日凌晨,修水县城南城景昕花园一仓库失窃,被盗电缆铜芯线3捆,价值6万余元。此仓库是修水县行政中心建设工地临时租用的,电缆被盗,严重影响了施工进程。

  刑警大队县城中队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侦破。经过缜密调查,发现修水县东港乡一个叫新文(化名)的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14日上午,民警成功将其抓获。经突审,新文对其所犯事实供认不讳,并供出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高华、桥平、有余(均为化名)。民警们迅速出击,将高华、桥平一举抓获,有余却闻风脱逃。

  据查,新文、高华、桥平、有余均为江西省修水县东港乡人。11月8日,有人打电话给新文等人,说他发现这个县行政中心一仓库内有大量铜芯线并商议如何窃取。11月10日凌晨他们开始行动,由桥平在外放哨,新文、高华两人撬开卷栅门,用钢钳将大捆的电缆线剪成小捆,他们在仓库内“忙活”了两个多小时,凌晨5时将电缆线运到修水县渣津镇。两天后,以每公斤24元的价格,将650多公斤电缆线以17000元的价格卖给一湖南收废品的人,事后,四人各分得赃款425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新文、高华、桥平已被刑事拘留,其余正在追捕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