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幼儿要求小便 被教师扔床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23 法制晚报

  幼儿要求小便 被教师扔床下

  幼儿园老师称不知情

  本报讯(记者 王巍 通讯员李梅)称自己6岁的儿子因上不了厕所哭闹了几句,就被值班教师扔在了地上,造成牙齿脱落,刘先生将幼儿园和值班教师一同告上法庭,索赔各项
损失共计4万元。

  记者今天获悉,海淀法院已受理该案。

  刘先生表示,他6岁的儿子小松在海淀区万寿路街道翠微幼儿园就读。2006年4月28日午休时,小松上床后要求小便,值班教师不许,小松便在床上叫“我要小便……”叫声激怒了值班教师,便从床上将小松揪起扔到地上。小松的牙被磕掉后,值班教师仍威胁“不许哭”,直到哭声引来其他教师。后园长将小松送到医院。

  医院检查认为,伤害造成小松右上门牙脱出,左上门牙松动;损伤不低于轻微伤。刘先生遂诉至法院索赔。

  此案已进入审理。

  上午追访

  原告方:保留追偿权利

  “都半年多了,小松目前已经上学,但因为这件事,他的情绪仍旧不太稳定。”今天上午,刘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家长将孩子送到幼儿园,是将希望交给了他们,但却受到如此严重的伤害。

  刘先生称保留伤者对今后治疗、校正费用的追偿权利。

  被告方:对此事不知情

  今天8时45分,记者拨通了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街道翠微幼儿园的电话。一名值班老师表示不清楚此事,让记者9时以后再拨打电话询问。

  9时15分,记者再次拨打该电话,接听电话的老师在得知幼儿园已经被告的消息后称对此事毫不知情,随后还表示并不知道有小朋友在幼儿园内受伤的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