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管道老化停水一天 居民得去超市买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38 法制晚报

  管道老化停水一天 居民得去超市买水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居民们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恢复供水。”今早,家住通州区中医学校边上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家从昨天早上开始到现在一直停水,很多居民只能去超市买水。

  几位居民说,他们楼属于卫生系统的宿舍楼,走的都是中医学校里面的水管道。“听说好像是学校里施工的人把水管道挖断了。”陈先生说。

  中医学校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停水原因是由于管道老化所致,周边宿舍均没有水,目前校方正在组织连夜抢修,尚不清楚何时能修好。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该楼用水仍未恢复。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陈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