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年里出走11次 这个女人到底是谁的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38 中国徐州网

  彭城晚报讯(记者崔强)10月9日,杨庄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住户蒋某的报警,称共同生活了18年的老婆汪某,被 萧县一姓胡的男子拐走了。杨庄派出所干警迅速组织营救。但民警在萧县找到汪某与胡姓男子时,却发现情况并非如蒋某所说 。胡某称,他与汪某是合法夫妻,并向民警出示了由萧县民政局办理的结婚证。到底汪某是蒋某老婆,还是胡某的合法妻子? 这三个人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蒋某:18年间,她共出走了11次

  蒋某告诉记者,他与汪某是1989年腊月二十二相识的,因为当时汪某只有17岁不够结婚年龄,所以就没办结婚 证,两人一起生活了近18年,并且育有一儿一女,大儿子今年已经16岁,小女儿也即将两周岁。

  在婚后的前10年中,他与汪某感情一直都挺好,但是在2000年的时候,蒋某原本从事运输的货车出了

车祸,家 中的经济条件直线下滑之后,蒋某与汪某由此便产生了矛盾。致使原本爱花钱的汪某开始经常离家出走,在这18年里,汪某 共出走了11次。

  蒋某说,原来家中还有一些钱,但是汪某经常从家中偷偷拿钱到市里,一玩就是好几天,而其中最多一次从家里拿了 3万。2001年以后,汪某离家出走的时间一次比一次长,最长一次达7个月。

  蒋某表示,他现在并不希望汪某能回心转意,只希望能把小女儿要回来。

  汪某:与他生活太痛苦,所以再嫁

  汪某告诉记者,她与蒋某结婚的时候,蒋某就在年龄上骗了她,当时蒋某说比她大四五岁,婚后才知道,蒋某实际比 她大14岁。而且,蒋某比较爱喝酒,一喝醉就打她。这才是她真正出走的原因。汪某说,虽然她与蒋某在一起很痛苦,但想 到两个孩子,她仍坚持维系着这个家庭。但她与蒋某总是打架,太痛苦,根本没办法再在一起生活,所以才选择了再嫁。

  而关于从家中偷偷拿钱出来花的事情,汪某坚决否认。她说她是花了一些钱,但是都是为了到市区的医院看病,她也 从来没有一次拿过3万元。最后,汪某表示同意将小女儿交给蒋某抚养。

  胡某:对她的同情,让我们走到一起

  胡某告诉记者,他是萧县人,在一个工地做厨师。今年4月份,他买菜时认识了汪某。当时,汪某抱着小孩,显得十 分可怜。汪某主动向他讲述了她的家庭情况。汪某说她不能回去,否则会被丈夫打死的。但他也曾让汪某回去办理

离婚手续, 汪某却说她与丈夫根本就没有领结婚证。他觉得汪某非常可怜,渐渐产生了感情,于是在5月20日将她带回了萧县老家,并 在6月13日领了结婚证。

  警方:蒋某应该到法院起诉解决

  杨庄派出所刑警中队副中队长徐敬纯告诉记者,当时蒋某报警是拐卖妇女,但目前通过调查取证发现并不成立。而他 们三方的关系则是,蒋某与汪某存在事实婚姻关系,而汪某与胡某有结婚证。现在,派出所已告知蒋某,应该到法院起诉解决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