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法走高速被撞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39 法制晚报

  违法走高速被撞翻

  事故双方被判各负一半责任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11时许,一辆违法开上京开高速路的农用三轮车在西红门出口处被一辆小货车撞翻,本想走高速“提速”的司机没想到自己还要担一半责任。

  在现场,农用三轮车还侧翻在高速路中央。追尾的小货车面目全非,车门窗玻璃碎了一地。目击者说,当时农用三轮车想从内侧车道出高速,刚一并线就被后面开过来的小货车撞翻。

  农用三轮车的司机躺在高速路边上的护栏外,裹着军大衣,捂着右腹部一个劲儿说疼。他说自己刚去城里送白菜回来,本想走高速快一些,没想到出了事。

  现场交警表示,这种农用车根本不允许上高速路,属违法行驶,初步判定双方各承担一半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