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轻信算命人“母女命相克”将亲生母亲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51 国际在线

  算命一句话 女儿杀亲娘

  昨天四旬女人被提起公诉

  悉心照顾母亲,只因轻信算命人的一句话,一时心烦将亲生母亲杀害。昨天,王女士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市检一分院提起公诉。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去年8月,43岁的王某下岗待业在家,她经常到相距不远的母亲家,照顾82岁高龄的老母亲。在此期间,王某发现母亲经常自言自语,并常有打人的举动。为了避免她在小区内“闹事”,王某不久就搬入母亲的家。

  由于母亲常常疑神疑鬼,这使得母女俩经常为一些琐事争吵。母亲有时简直不可理喻:“从我搬去住,我母亲几乎天天骂我,骂我不是人,是鬼,并说要杀了我。”

  今年年初,王某带着母亲回了趟江苏老家。探亲期间,烦心的王某找人算命,那个算命“仙人”居然对王某说,王某和母亲是相克的命,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

  算命人的一句话,使王某对母亲的病态愈发难以忍受,平时话语不多的她更加沉默。

  今年1月15日,王某将自己存放在母亲处的一些钱和证件拿回了自己家里,母亲看到后又喋喋不休地指责她骂她,“你不是人,是鬼……”。

  直到凌晨1点多,老太依然不顾王某的劝说,坐在床上自说自话地责骂王某。王某觉得母亲的举动印证了算命人“命相克”的断言,此时的她感到忍无可忍,冲进厨房拿了一把菜刀一把剪刀,来到床边,用剪刀指着母亲要她住嘴,但老太依然喋喋不休。王某就用手里的菜刀背朝母亲的头上砸去,老太吓得光着脚逃到客厅,情绪失控的王某追到客厅,不断用刀背砸母亲,身上沾满了母亲的鲜血,不仅如此,她还用手掐母亲的脖子,老太很快就不动了。发现母亲断气后,王某开始着慌了,为掩饰罪行,她将老太的头向墙上撞了几下,然后跑去邻居处谎称母亲撞墙而死,要求邻居帮忙报警。

  谎言无法代替事实,警方很快查清了案件的经过。王某也将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