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库装修后出租开饭店 私家车没处停只能停路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3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王女士住在金山花苑13栋。在她家旁边有一整排的车库,这一年多来,买车库的业主都把车库简单装修之后出租出去,也不管租客做什么用途。这一排车库成了一片热闹的商业门面房。最让王女士烦恼的是,有十几家饭店也开进了这些车库,油烟直冲到她的家里。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金山花苑小区,只见在小区里到处可见“出租车库,厨卫齐全
,价格面议”的小广告。11栋、13栋、15栋旁边的车库已经基本形成了一排热闹的门面房,十几家饭店进驻其间。

  车库被当作门面房出租了,一些私家车就只好随便停在小区的路上。记者根据一张招租启事上留下的联系方式与一名车库主人联系上了。车库主人说,她的车库有将近30平方米,有厨房和卫生间,可以住人,也可以做生意,每个月的租金是400元。记者问:可以用车库来开饭店吗?车库主人说,你租房子后,做什么我都不管。

  管理金山花苑小区的公用物业公司杨主任告诉记者,据他们了解,现在小区80%以上的车库都是被业主用来出租的。因为车库是业主买下来的,他们物业也不好出面干涉。一些业主也来投诉饭店油烟和卫生状况,他们接到反映后,只能去饭店提醒他们改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