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名牌大学毕业生绑架强奸发廊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郭莹)名牌大学毕业的刘某,为过上奢靡生活竟将一名小姐绑架并将其强奸。昨天,昌平检察院分别以绑架罪和强奸罪对其提起公诉。

  今年7月份,刘某从北京某名牌大学毕业,但一直未找到工作,他陆续向家里要了13000余元钱,但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将这些钱用于去歌厅、网吧、买车等挥霍殆尽。想到家里不富裕,不能老向家里要钱,于是刘某想到了自己曾在网上看到的许多介绍绑
架的信息。

  8月29日21时许,刘某到昌平一理发店内,以找小姐唱歌为由,将受害人骗至一歌厅,后绑架至昌平区十三陵镇一出租房内,向其家人勒索赎金5万元。不仅如此,刘某在绑架期间还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强奸 小姐”的相关新闻
名牌大学毕业生绑架强奸发廊小姐 (2006-11-15)
5名男子骗出发廊小姐实施强奸后逼其卖淫 (2006-06-29)
男子指使人冒充警察将发廊小姐带走强奸 (2006-06-15)
男子在可乐中下迷药想强奸推拿小姐 (2006-06-06)
男子嫖宿后怀疑小姐偷钱将其拘禁强奸 (2006-05-11)
男子遭三陪女讹诈迁怒他人 强奸北京售楼小姐 (2006-04-18)
“大学生 犯罪”的相关新闻
大学生加入犯罪团伙对夜行女子劫财劫色 (2006-11-04)
天之骄子在"自由"中迷失自我 大学生犯罪多元化 (2006-09-18)
犯罪团伙以交友为名胁迫女大学生卖淫 (2006-08-15)
风华正茂大学生为什么会走上抢劫的犯罪道路 (2006-06-12)
北京海淀区大学生犯罪人数5年上升近3倍 (2006-05-30)
大学生犯罪折射高校人格教育缺失 (2006-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