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与情人相会 妻子以跳楼逼警察闯民宅捉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3:38 现代金报

  深夜跟踪老公捉奸不成 竟然爬上3楼以死相逼 如此行事太荒唐

  金报讯(通讯员 方宏磊 王兆雷 记者 陈善君)昨天凌晨1点,因自己的老公与其他女人在一房间内不开门,一女子要求民警踹门捉奸不成,竟独自爬到阳台上以死要挟,两个多小时后被民警救下。

  据了解,女子张某(化名)和老公在闹离婚,目前正在诉讼阶段。昨天晚上,张某得知老公和一女朋友约会,便偷偷跟上了,一直跟到凌晨1点多的时候,发现老公来到了某小区的一间暂住房与女朋友在室内关上了门,于是当场敲门“捉奸”。可老公在里面就是不开门,吵闹声让邻居无法安睡,于是有人报警。

  民警到现场后,张某要求民警当场开门,想抓个现行,民警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没有权力强行打开民宅,该女子甚是不解:“一脚踢开就真相大白了!”她的老公在房里对民警说:“先让她(老婆)走,我会跟民警到派出所处理此事。”因此,夫妻俩一直僵持着,民警也十分无奈。此时,张某忽然转身爬出楼道窗跳到了阳台上,称“不开门就跳楼!”派出所马上联系巡特警、消防等部门赶来施救。直到凌晨2点半,民警终于说服了张某,将她拉了上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妻子 抓奸”的相关新闻
丈夫与情人相会 妻子以跳楼逼警察闯民宅抓奸 (2006-11-15)
妻子偷情被抓奸在床 丈夫一怒割下第三者耳朵 (2005-01-14)
妻子被抓奸在床 丈夫欲以五万元“转让”妻子 (2004-03-17)
妻子被抓奸在床 丈夫欲以五万元“转让”妻子 (2004-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