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岁美少女博客公开“卖春” 4天访问量超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52 国际在线

  

20岁美少女博客公开“卖春”4天访问量超5000

  “冰冰”的博客上显示的“冰冰”玉照博客是“卖春”还是被人“恶搞”?20岁少女博客文字极具挑逗性注册不到4天,访问量逾5000,现已被关闭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近日,一个刊登卖淫信息的博客赫然在某门户网站上出现,而且点击量猛增,这是“恶搞”还是揽生意?

  “卖春”博客日点击量过千

  13日,读者李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在网上浏览自己的博客时,在最新更新的博客里无意点击了“冰冰”的博客,发现博客的主人“冰冰”在网上公开“卖春”。

  “冰冰”在博客里这样介绍自己:我是杭州人,今年刚20岁,现在北京兼职,漂亮丰满、温柔大方,并列举了自己的三围。

  以极具挑逗性的文字“称赞”自己的“技艺”后,“冰冰”开始公开自己的住址和电话。“冰冰”自称住在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方庄第二人民法院附近。

  “欢迎您的到来”,博客的最后,“冰冰”如此发出邀请。

  该博客的时间显示,“冰冰”的博客在2006年11月11日注册,除了“冰冰”附有的9张照片外,卖春内容是“冰冰”发表的唯一一篇文章。

  截至11月14日中午,“冰冰”博客的访问量已超过5000人次。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