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人团伙盗销交通护栏终落网 护栏失窃串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0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11月8日,随着最后1名嫌疑人的落网,17名盗销交通护栏的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全市多起交通护栏失窃串案也一举告破。

  上月底,长白街靠近中山东路路口的十来节交通隔离栏被窃。而在全市,这已不是第一起护栏盗窃案。接报这一情况后,市公安局交管局领导立刻派遣事故科民警成立专案组,决定用侦破交通肇事逃逸的思路侦破此案。

  专案组立刻展开调查走访,很快发现一辆蓝色小货车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决定以车找人突破此案。在迅速调阅了案发地周边所有单位的监控信息进行查询比对后,民警通过行驶路线、装运货物等细节,最终锁定了嫌疑车车号,并顺藤摸瓜找到了车主小秋。见警察上门,小秋承认了10月30日拖运交通隔离护栏的事实,并交代了雇车人和下货地点。

  根据供述,专案组人员和秦淮公安分局民警立刻对位于中和桥路的某废品收购站进行了搜查,当场查获了尚未转移销赃的部分已经拆散的护栏和底墩百余套,价值万余元。经过突审,办案民警乘胜追击,将盛某、伍某等涉嫌盗窃、运输、收赃的17名犯罪嫌疑人一一抓获归案。现已刑事拘留6人,查扣作案用汽车4辆,通信用手机9部。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