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猪年生肖金条可回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孙财元

  晚报讯 老凤祥的丁亥(猪年)“生肖金条”昨天正式开炉,将于本周六在全市老凤祥银楼首发,并承诺可回购。

  近年来国内金银投资收藏品市场越来越火,记者昨天获悉,“奥运银条”和北京奥运吉祥物纪念金章在上海老凤祥银楼一度脱销,只得从北京紧急调货。

  老凤祥自2000年千禧年制作发行金条以来,已形成纪念金条和生肖金条两个系列,其中生肖金条至今已发行8年。猪年生肖金条,一面是“金猪生肖”图案、“丁亥金”字样和重量;另一面是老凤祥商标及年份标志,共有31.25克、50克、100克、200克和500克五种规格。“猪年金条”仍和老凤祥“纪念金条”及生肖金条相同,购买三个月后,即可在原购买处回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