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买马自达6 被发现曾两次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01 法制晚报

  新买马自达6 被发现曾两次维修

  车主双倍索赔46万多元 销售商称将维修历史告知了原告

  本报讯 (记者 李奎)新买回家的马自达6,车主王女士却发现有2次维修记录。王女士一气之下将汽车销售公司告上法院,要求双倍赔偿车价共46万余元。

  上午西城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

  据原告王女士说,2006年3月,她在某汽车销售中心购买了一辆马自达6型轿车。9月24日,她在进行汽车维修时发现该车在2006年2月曾经有过两次维修记录。

  王女士认为,该车在出售给她的时候并非新车,而是经过维修的事故车辆,显然销售公司把事故车冒充新车出售给她,构成欺诈。

  王女士将这家汽车销售公司诉至法院,请求撤销购车合同,被告返还其车款23.18万元,支付公证费2000元,并赔偿23.18万元。

  “我们对这辆车的维修历史并无意隐瞒,而且也告知了原告。”对此,被告汽车销售公司代理人说,当初在售车时,该公司已经如实告知王女士该车曾经维修过的事实,并对此采取了折价销售的处理方式。

  汽车销售公司还表示,虽然这辆马自达6出售前经过维修,但该车的外观及内在品质与新车无异,并不影响该车的任何使用性能。

  王女士随后举证表示,购车时价格之所以得到优惠,是因为参加了由新浪网组织的团购,她到被告处购车属于参加团购,价格方面理所应当会有优惠。

  汽车销售公司对此说法予以否认。

  截至发稿时,此案仍在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