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尔车“硬撼”路灯杆 司机被甩车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04 法制晚报

  高尔车“硬撼”路灯杆 司机被甩车外

  胳膊和脖子受轻伤 是“二环飙车族”成员 同伴:事发时未超速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今天凌晨3时许,一辆高尔车在二环主路广渠门桥北撞上路灯杆,车前部严重受损。

  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改装的白色高尔的前部已经撞瘪,机器零件露在外面,前保险杠飞到了护栏外的河边,被撞的路灯杆距停车点约有七八米。司机小梁已经被送往医院。

  该车尾部有个形似二环路平面图的车标,旁有“二环”字样。据介绍,带有这个车标的车辆在圈内被称作“二环飙车族”。

  “当时那俩车车头追车尾,‘嗖’的一声就从我右边飞过去了。”司机刘先生说,当时他的车时速约为80公里”。

  肇事车司机小梁的同伴小高告诉记者,当时他的车紧随着高尔车,“我们平时爱开快车,但当时时速也就80公里,他就是转弯时想从外侧道并到里面来,没想到车横过来撞上了护栏。”另一位同伴小张介绍说,当时小梁被甩出车外,胳膊和脖子受轻伤。

  在场的小梁的父亲说:“儿子经常开快车,也劝过他别大半夜地出来,但是年轻人嘛……”

  现场交警未对该车是否超速作出现场认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