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难忍老爸再婚 半夜打恐吓电话逼父当光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你最好早早地离开我爸,我见不得我爸身边的女人不是我妈……”西安某工程设计院的高级工程师连先生与前妻离婚6年后,娶了同是二婚的妻子李芝(化名),不料,两年来多次受到自己亲生儿子的威胁和恐吓,最终连先生不得不挥泪离开妻子。

  谈起二婚妻子李芝,连先生一脸愧疚与无奈。10年前,因感情不和他与前妻离婚,当时协议让上小学四年级的儿子连昊(化名)跟前妻生活。离婚6年后,连先生认识了比他小4
岁的李芝,一位丧夫多年的某单位公务员。两人一见如故,不久,连先生将李芝娶回家。

  可好景不长,结婚后不久,连先生家的电话总是在半夜莫名其妙地响起,而李芝的手机也总接到骚扰电话,“你最好早早地离开我爸,我见不得我爸身边的女人不是我妈”。后来,他们得知打电话的是连先生在西安某高校上大一的儿子连昊,孩子还扬言要到他们家杀了李芝。

  再往后,情况越来越糟,连昊不仅扬言要杀李芝,还到李芝的单位去闹,称一定要把连先生抢回去。一边是自己的亲生骨肉,一边是自己心爱的妻子,无奈的连先生最终不得不做出了让他心痛的选择:和自己心爱的妻子抱头痛哭一场后,跪求妻子原谅,就离开了!

  李芝告诉记者,“老连离开后,就一直没有回家过,但是我能理解他。前几天我骨折在家休养,老连竟然来看我,他拉着我的手,眼泪禁不住流了出来,他说他生病的时候我寸步不离他身边,如今我生病了他却没在我身边”。

  来源:三秦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