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人摆脱感情纠缠 几刀下去数人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4: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11月15日消息(记者陈淦 通讯员谷曼青) 感情这东西好的时候糖里蜜里很粘乎,不好的时候烦起来还真会出事情。一女子为了摆脱男友无休止的纠缠,决定挥刀斩情丝,结果几刀下去数人获刑。

  袁海燕(已判刑)与被害人金某系恋人关系。2004年以来两人因感情不和,袁海燕要求分手,但金某一直纠缠着不同意,并对袁实施威胁。

  今年2月初,袁海燕为了能摆脱金某的纠缠,徐健力商谋将金某打伤。徐健力应允后,分别与被告人刘永伍、李呈鹏商谋、策划,商定雇人行凶。尔后徐健力又让刘永伍到袁海燕二姐处拿来事先约定雇凶的3000元酬金和徐健力寄放的砍刀,并与李呈鹏一起去雇佣朱建寅等人实施行凶。

  2月10日晚,徐健力、刘永伍二人把金某约到浙江省永嘉县瓯北镇一个大厦旁的排档吃夜宵,同时由李呈鹏带雇佣的打手朱建寅等人前往认人。当徐健力、刘永伍与金某分开时,等候在附近的朱建寅等人持刀将金某砍伤。经法医鉴定,金某伤致全身多处皮肤裂伤累计超过15cm,头皮裂伤累计9.5cm,其损伤程度评定为轻伤。

  近日,浙江省永嘉县人民法院判决:被告人徐健力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被告人刘永伍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被告人李呈鹏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