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盗路边车内电脑神色慌张露出端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4: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剑烽通讯员沈卫平)张勇兴偷盗他人停在路边轿车内的皮包,日前被本市奉贤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9月10日早上7时许,从事工地承包生意的张勇兴从普陀区出发,乘坐朋友小何开的桑车,到奉贤区联系工作业务。车行驶到奉贤区叶大公路路段时,张看到路边停了一辆广州本田轿车,顿时起了贼心。他要何在路边停车,自己则假装小便来到广州本田轿车旁。
张用钢钻把广本轿车的后座车窗玻璃敲碎,伸手窃得车内的皮包,包内有价值人民币4900余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现金400元以及无线上网卡等物。行窃得手后,张马上开车离开现场,前往奉贤一工地。

  当天上午9时许,奉贤公安分局临海派出所民警在该工地检查工作时,发现坐在一轿车上的张勇兴神态失常,便对该车检查,在后备车厢内发现一黄色皮包,包内有一台手提电脑和无线上网卡。看出端倪的民警根据网卡上的资料,马上与手提电脑的主人联系,得知主人的电脑放在他的轿车内刚被人偷走。派出所民警随即将犯罪嫌疑人张勇兴带回派出所审查,张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